浮誇舔共!「台灣阿公」讚中國高鐵世界第一 網諷:核酸、封城才是第一
繼台灣表妹後,又有一位自稱台灣阿公的舔共人士,近期發布一支大讚中國高鐵世界第一的影片,浮誇演技反讓不少網友看了狂酸。(圖/翻攝「台灣阿公」抖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中國十一國慶,有一位自稱「台灣阿公」的舔共人士,在天安門升旗儀式上高呼「何其有幸、生於華夏」,並在抖音上拍攝許多踩低台灣,捧高中國的影片,行徑如同曾喊「此生不悔入華夏」的台灣表妹;近期更發布一支大讚中國高鐵世界第一的影片,浮誇演技反讓不少網友看了狂酸。

更多新聞: 陳時中抽中12號! 吳思瑤妙語「時中就是時鐘」:每分鐘把事做好


浮誇舔共!台灣阿公讚中國高鐵世界第一 網酸:核酸、封城也是第一
台灣阿公聽了中國高鐵的介紹,頻頻露出目瞪口呆的表情,浮誇的稱讚中國。(圖/翻攝「台灣阿公」抖音)

台灣阿公到中國的雄安高鐵站,驚嘆表示看起來比機場還大,佔地超過台灣十個高鐵站的總和,且僅用兩年蓋好,讓他頻頻露出目瞪口呆的表情;另外還狂讚,中國高鐵鐵路長度世界第一。影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狂酸,「做核酸也是世界第一」、「又一個掌握流量密碼的」、「笑得尷尬」、「台灣表妹、阿公,還有典典你看,這三個人組隊,是不是搞笑三人組」、「蠻可憐的,一把年紀還要這樣演」。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市長號次出爐! 蔡適應陣營:3號基隆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