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狗叫聲結怨 車主懷疑隔壁前房客報復

民視新聞/杜怡萱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有民眾,停在家門口的重機、跟一輛普通機車,遭人潑油漆及不明液體,這讓被害人懷疑,嫌犯疑似是隔壁的前房客找人來破壞,他們曾經因為對方養狗妨害安寧,吵得無法入眠,告到警察局去,懷疑遭到挾怨報復,現在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兩名嫌犯,要盡快將人給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21:10板南線供電異常! 北捷:已排除、收班後詳查

凌晨,兩名男子頭戴鴨舌帽,上半身包緊緊,躡手躡腳跑到廟前,仔細看其中一人,拿類似水槍的東西,朝機車不停噴灑,另一人則是拿罐子,對著車潑來潑去,結果愛車就成了這副模樣,車身、車頭、手把、座椅,全是橘色油漆,靠近車旁明顯聞到,一股刺鼻的臭味,受害車主簡直氣炸。究竟是誰這麼惡劣,被害車主馬上聯想到,嫌犯疑似就是隔壁的前房客,找來的人。

案件發生在18號凌晨1點多,在新北市板橋,被害人控訴,隔壁的租客在今年6月時搬來,每天晚上的狗叫聲擾人清夢,好心提醒對方卻不理,房東也拿他們沒轍,最終只好報警,9月下旬租客搬走,以為事情就解決了,不到一個月卻發生潑漆事件,讓他們懷疑是要狹怨報復,對此里長低調表示,由於沒有證據,無法證實兇手到底是誰。現在被害人除了要花上將近6萬元的維修費用外,每天幾乎活在恐懼中,只希望警方能盡快抓到兇手。

更多新聞: 逢甲商圈套房凶殺案!嫌犯找同事理論爆衝突 竟持刀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