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公共場所體溫測量何時退場? 王必勝這樣說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取自記者會直播)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公布國內新增37196例本土個案,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說到目前疫情還是往好的方向走,有記者問到,公共場所的體溫測量是否能夠取消?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目前還在準備中,之後會跟大家宣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九合一大選確診者有機會投票?王必勝曝這情況:答案是肯定的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之37,196例本土病例,為16,835例男性、20,339例女性、22例調查中,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多歲以上,個案分布22縣市。周志浩說到,今天的確診數比起昨天少一些,比上週五也少了23%,目前疫情看起還是往好的方向走,但是目前仍在高原期,所以民眾防疫措施還是不要放鬆。

有記者問到,公共場所像是百貨賣場的體溫測量是否可以取消? 對此,王必勝表示,這個問題已經討論了一陣子,還要再經過最後確認後才能跟大家公告。他表示,體溫的量測,在很多的指引的裡面都有,也要看整個退下去的時候,其指引的相關修改,這些都在準備當中,之後會跟大家宣布。

更多新聞: 保護力報告未繳EUA恐遭廢止 高端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