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破5塊護欄 衝進施工坑洞 駕駛卻不見蹤跡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屏東恆春到滿州之間的200縣道,目前正在進行橫向排水工程,挖出一個長寬約米的坑洞,一輛自小客車清晨不明原因衝破5塊水泥紐澤西護欄,掉進施工坑洞中,但警方和救護車趕時,駕駛已經不見蹤影。

黑色轎車疾駛而過,將路旁施工放置的紐澤西護欄掃過,車身先是向左傾斜,停住之後,再往右倒,整台車就這麼掉進坑洞裏,90度側翻卡在裏頭,但警方和救護人員緊忙趕到現場時,卻怎麼樣也找不到駕駛。車禍路段就發生在屏東縣滿州鄉屏200縣道上,正在進行道路橫向排水工程,開挖出這個大坑洞,幾乎佔去單向車道,施工單位拿出照片佐證,當時旁邊都有用三角錐和紐澤西護欄圍起來,不知道駕駛怎麼會撞上去。恆春分局滿州分駐所長廖永敏表示,駕駛是清晨五點四十分經過這裏,疑天色昏暗視線不佳而釀禍。水泥紐澤西護欄被撞到只剩下一半,而正在施工的管線也被壓壞,承包商不排除向駕駛求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