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碰瓷?騎士沿路「緊貼貨車」 下秒慢動作綜藝摔全場傻眼
一名機車騎士沿路緊貼小貨車,並在疑似碰到車後,慢動作摔至路邊,整段過程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真摔還是碰瓷?一名小貨車駕駛日前行駛在桃園市蘆竹區富國路二段,遇上一名機車騎士沿路緊貼,並在疑似碰到車後,慢動作摔至路邊,整段過程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並讓po文網友忍不住調侃:「跌倒的技術有待加強。」

更多新聞: 太貪玩!小黑狗找紅螞蟻啾一下 腫到變「粉紅瞇瞇眼」滿臉委屈找媽媽


玩命碰瓷?騎士沿路緊貼貨車 下秒慢動作綜藝摔全場傻眼
一名駕駛10月19日下午1時44分,開著小貨車行經桃園市蘆竹區富國路二段,遇上騎士沿路緊貼,被網友懷疑是碰瓷。(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駕駛10月19日下午1時44分,開著小貨車行經桃園市蘆竹區富國路二段,遇上一名騎士沿路緊貼,最後甚至當場來個慢動作綜藝摔,全部過程都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在網路上傳開,許多網友看了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怎麼有人這樣玩命啊」、「綜藝摔」、「這演員訓練班沒畢業不及格」。事後,警方表示,騎士年事較高,並不是網路傳言的碰瓷車禍更不是綜藝摔,而是單純擦撞車禍,事後雙方也已經和解,幸好騎士也沒有受傷,替這場誤會畫下句點。

更多新聞: 看的到吃不到!無牙娃咬三明治「吃了寂寞」委屈哭 媽無奈:不能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