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12組市長參選人 藍綠白絞盡腦汁想口號

民視新聞/陳信瑋 梁駿樂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這回有12組參選人,堪稱史上最多一次,為了第一時間抽簽完,就能喊出搭配號次的吉祥話,藍綠白陣營的幕僚可是絞盡腦汁,陳時中團隊透露,12組口號救讓他們足足花了一週思考,其中大家覺得12號最適合,沒想到最後還真的抽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12蔣萬安6黃珊珊8 抽籤口號吉祥話大PK

陳時中競選總部發言人林聿禪表示,為了這12組號碼,團隊幕僚真的是足足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才完成,像是抽到一號的口號是從一而中 票投阿中,二號則是二話不說、支持阿中,討論時就有聊到其實12號最適合陳時中,不僅台北十二區 全挺陳時中外,時鐘也剛好是12小時,完全能代表陳時中在市民心中的硬想。而黃珊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昀臻則透漏,團隊當時最屬意3.6.9三個號碼,因為都是珊珊的有關,沒想到,最後卻抽到想最久的八號,雖然八號是最好搭配,但選擇太多反而不好決定,李昀臻還透漏,其實自己原本還想了八號有趣的口號、"叭叭叭、黃珊珊來囉"!

更多新聞: 陳時中抽中12號! 吳思瑤妙語「時中就是時鐘」:每分鐘把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