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部分保守黨員力拱回鍋 前英相強森人卻在「度假」
英國前首相強森。(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英國首相特拉斯(Liz Truss)黯然為失敗的經濟政策下台後,她所屬的保守黨國會議員,出現力拱前英相強森回鍋的聲音,而商務大臣莫格(Jacob Rees-Mogg)及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也相繼表態力挺。儘管目前強森本人並未發聲,但有外媒捕捉到,他目前正在多明尼加共和國(Dominican Republic)與妻子度假,準備返回英國。

更多新聞: 特拉斯宣布辭職 《泰晤士報》:前英相強森有望參加保守黨魁選舉

據英國《鏡報》獨家報導,日前一位英國遊客在加勒比海(Caribbean)多明尼加共和國發現,強森正與妻子凱莉(Carrie Johnson)悠哉的坐在海灘的酒吧,遠離在英國所發生的政治風暴。

據報導,這位在多明尼加拜訪朋友的英國遊客,在島上的「田園之家度假村」(Casa De Campo resort ),恰巧見到了強森,便拍下了照片,而當時強森看起來很放鬆。

這位英國遊客透露,這間度假村,基本上是多明尼加共和國最高檔的地方,是一個相當大的渡假勝地,裡面有著高檔的酒店及別墅,而且佔地相當大。



更多新聞: 史上最短命!特拉斯上任45天宣布請辭 遭諷唯一政績「辦女王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