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連勝文酸「投機」 黃珊珊嗆:先看看自己為何丟掉人民信任
被連勝文酸投機,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日反嗆,先看看自己為何丟掉人民的信任。(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2)日上午參加市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彥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在助講時說,當年內湖南港區選舉民進黨禮讓給親民黨,現在親民黨的黃珊珊掛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顯示她非常「投機」。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日反嗆,先看看自己為何丟掉人民的信任。

更多新聞: 侯友宜「抽籤妹」真面目曝光!無罩甜笑見「勾魂曲線」網暴動:我好了

九合一選戰倒數35天,連勝文今日上午前往李彥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連勝文在台上助講時提到當年綠營把港湖區禮讓給親民黨,結果親民黨籍的黃珊珊現在變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暗酸黃珊珊是「投機」份子。

黃珊珊今日上午出席托嬰論壇時回應,這就跟他們一貫的論述一樣,還是在用顏色,一定是非藍即綠,一天到晚講別人。黃珊珊狠嗆連勝文,「先看看自己為何丟掉人民的信任」。

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在台北市致災性豪雨時在外縣市輔選被罵爆,這週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和東北季風影響,北市可能又會有強降雨,柯文哲臨時取消到台南輔選的行程坐鎮台北。黃珊珊回應,不清楚市長的行程,所以也不知道他怎麼安排。

更多新聞: 轟侯友宜「沒血沒淚」! 林佳龍:上任第一天成立恩恩案調查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