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複製「魯夫的惡魔果實」!超狂雕工全網跪了:願出5億買下它!
網友神複製惡魔果實,甚至有人出高價想買下。(圖/翻攝自《One Piece》官網、推特@x0JJ4cCbII7TRUX)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知名日本漫畫《One Piece》(台譯:航海王、海賊王)風靡全球,主角魯夫因吃下惡魔果實中的「橡膠果實」而變成擁有獨特能力的「橡膠人」,讓不少讀者都幻想自己能擁有惡魔果實的能力。日本有1名網友在推特分享1顆真實版「惡魔果實」,竟然用洋香瓜刻出如同漫畫裡惡魔果實般的紋路,引起網友的熱議,甚至有網友說,願意用5億日圓買下它。

更多新聞: 《航海王:RED》上映20天飆破100億!「紅髮傑克」出面感謝


神複製「魯夫的惡魔果實」!超狂雕工全網跪了:願出5億買下它!
惡魔果實種類有很多種,獲得的能力也不同。(圖/翻攝自《One Piece》官網)


日本推特帳號「@x0JJ4cCbII7TRUX」分享1張照片,他表示花了5小時用網紋洋香瓜刻出1顆「惡魔果實」,完全神複製漫畫《海賊王》中的神物,彷彿吃下去便能獲得強大的神力,該名網友也在留言區提到,他很喜歡創作,這些都是他平常的興趣,他也說明這顆「惡魔果實」若在還沒成熟時就先雕刻,紋路會更加明顯,而他是在成熟之後才刻的,最後他透露,若順利的話,11月中旬也會再發布新作品。

神複製「魯夫的惡魔果實」!超狂雕工全網跪了:願出5億買下它!
日本網友刻出1顆「惡魔果實」,令網友驚嘆。(圖/翻攝自《One Piece》官網、推特@x0JJ4cCbII7TRUX)

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2萬人按讚,也馬上引起眾多網友的議論,「可以寄去尾田榮一郎的出版社」、「可以賣了」、「好厲害怎麼做到的」、「是個很有天分的人」、「是否有出售?因為我兒子很喜歡ONE PIECE」,甚至有網友出價5億日圓(約新台幣1億元)想要買下它,超強的作品廣受網友大讚。



更多新聞: 女喝爛醉隨手買下1棟房 1年後竟「翻漲2倍」她驚:畢生最對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