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級大師繪製巨型肖像!黃偉哲認了「比本人帥」曝作畫過程網讚神技
國寶級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為黃偉哲繪製肖像,維妙維肖讓許多民眾狂讚「比本人還帥」。(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政治中心/吳峻光報導

年底選戰將近,台南市長黃偉哲爭取連任,明(23)日下午將在仁德中山路與文忠路口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預計也會到場。日前黃偉哲還請來國寶級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繪製巨型肖像畫,五官神韻栩栩如生,讓許多民眾經過都不禁多看幾眼,甚至還笑虧「比本人帥」,黃偉哲也在粉專曬出顏振發老師的作畫全紀錄,一筆一劃都充滿溫度,貼文曝光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7千名網友朝聖。

更多新聞: 黃偉哲競總巨型手繪看板超吸睛! 蔡總統週日將南下授旗

國寶級大師繪製巨型肖像!黃偉哲認了「比本人帥」作畫過程曝網讚神技
國寶級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繪製黃偉哲的巨型肖像畫。(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黃偉哲將在週日成立「連任勝選總部」,要請來總統蔡英文親自授旗,國寶級手繪大師顏振發也在19日就前往黃偉哲競總作畫,他一手拿著畫筆,另一手拿著黃偉哲的大頭照,細心比對照片,就是為了要描繪出最真實的輪廓,直到昨天抽完籤,顏振發老師在空白處畫上「5號」後,確認完所有細節,他才終於坐下來休息。看到這幅高8尺、寬6尺的巨型肖像畫,黃偉哲深受感動,大讚顏振發老師是為台南而畫,「他手繪的溫暖一直陪伴著台南,也鼓勵每一個肯打拚的人,時而站、時而坐,甚至踩上板凳,顏振發老師用心畫下每一筆」,成品圖中的黃偉哲面泛紅光,看起來氣色相當好,就連本尊看到也忍不住驚嘆,「大師果然是大師」。

國寶級大師繪製巨型肖像!黃偉哲認了「比本人帥」作畫過程曝網讚神技
顏振發老師對於畫作每一個細節都相當要求。(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國寶級大師繪製巨型肖像!黃偉哲認了「比本人帥」作畫過程曝網讚神技
顏振發老師在黃偉哲抽完籤後立刻補上「5號」。(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目前這幅肖像畫已擺設在競總前方,不少民眾感想是「比本人還帥」,黃偉哲對此自嘲:「那些說畫像比本人帥的朋友,請你們聽好…我同意你們的看法」,高雄市議員黃捷則直言「市長招牌三角眉也重現的太經典」。另外,大批網友也打出極度好評,「畫很有溫度的,有別於其他看板」、「國寶大師把愛跟支持畫進看板了」、「這個根本傳家寶了」、「這真的是神技」、「顏大師把哲哲市長畫太帥了啦」、「以前的戲院看版都是這樣畫出來的」。

國寶級大師繪製巨型肖像!黃偉哲認了「比本人帥」作畫過程曝網讚神技
顏振發老師繪製的黃偉哲肖像最終完成圖。(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更多新聞: 台南市長選舉號次出爐! 黃偉哲:5夠讚 謝龍介:3號萬事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