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錦昌、姚人多加入團隊打選戰? 陳時中:依議題需要邀好友協助

民視新聞/林靜、簡士峯、SNG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上午到龍泉市場掃街拜票,而傳出黨內已找來曾幫助柯文哲兩次勝選的前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及蔡英文前首席文膽姚人多幫忙打選戰,陳時中解釋,團隊會根據議題需要廣邀朋友,大家也樂意幫忙,而談到柯文哲勘災「作秀說」,陳時中回應,柯文哲這回應該是得到教訓了,他的說法不攻自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同台蔣萬安 黃珊珊笑回:扣分加分問台北市民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深入藍營票倉,週日上午到大安區龍泉市場掃街拜票,依舊有不少民眾搶跟他握手、拍照。

陳時中跟民眾博感情,選戰進入最後肉搏階段,根據黨內人士透露,總統蔡英文已找了曾幫助台北市長柯文哲兩次勝選的前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幫忙參戰,因應即將到來的電視辯論,以及蔡英文昔日首席文膽姚人多回鍋,也被延攬助戰。

林錦昌、姚人多加入團隊打選戰? 陳時中:依議題需要邀好友協助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競總這邊都是根據我們在議題上的需要,廣邀我們的好朋友一起來協助,大家也都非常樂意。」

團隊有戰將注入,似乎讓陳時中打選戰更有信心。而上週北市豪雨釀成災,台北市長柯文哲「作秀說」引發軒然大波,而百齡橋外水泡車事件更讓民眾不滿,一週後又有大雨,市府這回市府動起來,一早就預告要拖車,讓陳時中忍不住開酸。

林錦昌、姚人多加入團隊打選戰? 陳時中:依議題需要邀好友協助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我想他應該是得到教訓吧,這也是說,他原來的講法也不攻自破,市長不用在,絕對不會說只有SOP,然後市長都可以不在,我想這講法是說不過去啦。」

另外針對蔣萬安主動提到,他調閱資料過程中,「BNT與衛福部互相保密協議」的細項提到,若法院、政府機關等單位有需求,就可解密合約,這代表陳時中的謊言「正式被戳破」。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他既然看過他既然想要解密,他就透過這些程序來,不用在外面一直放話,他知道程序嘛知道怎麼做,既然知道怎麼做,那就該去做啊,第二個他也看過,某一家疫苗的價格,他一直說我擋了這疫苗,那我要問他說他會不會把這價格對外講,我再問他第二個就是說,那這個價格可以買嗎,這幾個問題我相信他,應該要來回答。」

藍營持續拿疫苗做文章,面對蔣萬安攻擊,陳時中還原事實,火力全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蔣萬安同台「韓流」再起? 陳時中幽默回:希望有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