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體驗瑜珈 痛苦表情全都露 端政策廣設運動據點

民視新聞/賴國彬、楊喻晴 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近期積極走訪民間,了解市民的需求,這回來到空中瑜珈教室,親自體驗瑜珈的魅力。鄭運鵬也端出政策牛肉,強調未來會在捷運站以及轉運站,設立小型的運動據點,讓民眾運動更方便。

更多新聞: LIVE/九合一選戰倒數! 蔡英文赴嘉義市挺李俊俋

身體打直,雙腳往後彎,拉筋的痛苦表情全寫在臉上,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體驗人生第一次空中瑜珈。

瑜伽老師說,「非常好,右腳繼續伸直好。」

基本的動作嘗試完,空中動作也難不倒鄭運鵬,接下來,直接來個高難度的。

鄭運鵬體驗瑜珈 痛苦表情全都露 端政策廣設運動據點

瑜伽老師說,「可以解開了,可以解開,手指頭輕輕解開。」

整個人倒吊,放鬆脊椎,讓鄭運鵬直呼過癮。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靠自己身體的平衡,靠自己重力去平衡的這個空中瑜伽,你馬上就可以知道說,自己哪裡肌肉量不夠,或者哪裡筋骨太硬,也希望說藉由我選舉的過程,讓大家知道說,就算我是市長就算我是立委,就算我是候選人,我的生活都跟大家都一樣,正面跟歡樂,帶著政策的選舉方式,跟其他候選人完全不一樣。」

鄭運鵬體驗瑜珈 痛苦表情全都露 端政策廣設運動據點

要用親民的方式打選戰,鄭運鵬強調,這陣子一直走訪民間,了解市民的需要。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我未來希望說桃園市的所有公共設施,包含捷運站、轉運站也好,都可以讓大家很方便做,各種不同運動,如果你是更職業的,像是舞團、馬戲團的話,我們也給他一個很適合的表演空間,希望他們在桃園可以有很大的舞台。」

承諾未來會廣設運動據點,鄭運鵬穩紮穩打,聆聽市民的需求,要讓桃園變成更加宜居的城市。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同台蔣萬安 黃珊珊笑回:扣分加分問台北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