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突「現身」金鐘獎! 王瞳:心痛的感覺好真實
藝人艾成驟逝,王瞳日夜思念。(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艾成驟逝,愛妻王瞳日前坦言,至今仍未跟艾成說過再見,也沒有要和他說再見。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天舉行,典禮播放追憶逝世影人橋段影片時,出現艾成身影。日夜思念艾成的王瞳透過IG說,「心痛的感覺好真實,原來,心臟真的會痛」。

更多新聞: LIVE / 「珍藏艾成好聲音」  王瞳出席紀念EP發行音樂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天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播放追憶逝世影人橋段影片,主持人曾寶儀引言時說,「謝謝你們在這個時空帶給我們無限的美好,在那個有光、有花的地方,你們依然是最耀眼的群星」。

影片中,已故演員陳松勇、張國棟、脫線、顧寶明、明金城、巴戈等人都「現身」,最後艾成及朱俐靜出現在大螢幕,鏡頭掃過台下,不少藝人眼眶泛淚。

王瞳昨晚在Instagram發文說,「心痛的感覺好真實,原來,心臟真的會痛,每過一天,離見面的時間就近一天,我努力著朝向你而活」。她在文中提到,「謝謝金鐘獎選這張照片,成成穿約沙法大軍的T,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老公,沒想到你比我先登上了金鐘獎,但我知道你更想上金曲獎」。

艾成突「現身」金鐘獎 王瞳:心痛的感覺好真實
王瞳發限時動態,坦言心痛的感覺很真實。(圖/擷取自instagram.com/hitomiwu/



更多新聞: 出席音樂會罕見動怒轟酸民 王瞳:我敢說我用全力愛艾成、守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