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站柯文哲一旁 黃珊珊:別每天都政治聯想
柯文哲、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出席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圖/北市府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今日登場,飄出濃濃政治味,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都到場,不過3人幾乎無交流。媒體今日問到說,黃珊珊唱名、挑扁擔都在柯文哲一旁,主辦特別容先愛她?黃珊珊則說尊重主辦,「別每天都當成政治聯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城市博覽會遭爆拆分預算 陳時中:柯市府有責任說清楚

媒體詢問,早上客家活動,唱名時緊貼柯文哲後,挑扁擔的時候也在柯文哲旁邊,相較蔣萬安、陳時中,會覺得主辦特別容先愛妳?黃珊珊回應,今日是大家的活動,都有邀請大家,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她尊重主辦單位安排,「別每天都當成政治聯想」。

至於被問到說要搶客家票?黃說,她之前是客家文化基金會的董事長,已經從事客家事務已3年,自己當24年議員時每年都有去,「什麼時候需要用搶的?」。

更多新聞: LIVE/選舉倒數衝刺! 蔡英文赴嘉義縣力挺翁章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