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被台語歌王摟在懷中!許富凱「1反應」她驚:還在室?
楊繡惠(左)近日曬出和許富凱(右)黏牢牢的照片,還大爆對方的真實反應。(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資深藝人楊繡惠闖蕩演藝圈41年,以直率嗆辣的談話風格深受喜愛,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之一。她昨(22)日受邀到新竹主持台語金曲之夜,包括台語歌王許富凱等實力派台語歌手也來到現場,事後楊繡惠也開心曬出2人黏牢牢的合照,還不忘調戲問許富凱「姐想你應該還是在室的齁?」笑翻不少人。

更多新聞: 許富凱遭誤認外送員!「粉紅裝」釣出楊繡惠點餐 一聽「白雲」秒變臉

楊繡惠昨晚在臉書PO出和許富凱的合照,只見她收起過往霸氣的大姐氣息,將頭靠在許富凱身上,展現小鳥依人的感覺;許富凱也伸出雙手摟抱楊繡惠,害羞露出微笑。這一幕讓楊繡惠忍不住大爆料,「許富凱弟弟也太害羞了,我頭靠在他的胸膛竟然聽到他心臟加速起跳,接著我抬頭看他的臉居然紅通通,哈哈弟弟,姐想你應該還是在室的齁」。

楊繡惠被台語歌王摟在懷中!許富凱「1反應」她驚:還在室?
楊繡惠笑說,當她躺在許富凱的胸膛上時,竟聽到他的心臟加速起跳。(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貼文一出,馬上釣出許富凱親自現身,並笑說:「阿姐的氣場太大,小的慌啊」,楊繡惠也機智秒回「哈哈,以後要常找姐鍛鍊心臟喔」,逗趣對話笑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生性害羞的金曲歌王真的很可愛」、「怎麼可以霸佔我的男神!這畫面幸福感滿滿ㄚ」、「碰到美女,哪個男人不會心裡噗通噗通跳」、「姐抱的可是小鮮肉耶」、「大家都在室的啊!不然在戶外喔」、「兩位都是我的偶像」。

楊繡惠被台語歌王摟在懷中!許富凱「1反應」她驚:還在室?
不少網友趁機cue了楊繡惠「前緋聞對象」白雲。(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有趣的是,還有不少網友提起楊繡惠「前緋聞對象」白雲,笑虧「姐這張好溫柔喔!跟白雲哥時不一樣耶,漂亮」、「等等白雲吃醋」。據悉,楊繡惠今年5月曾發出和白雲十指緊扣的照片,更寫下「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驚呆大批藝人和粉絲,直到後來才證實是烏龍喜訊。


更多新聞: 楊繡惠再度放閃!曝白雲「親自來提親」甜蜜合照曝光網狂刷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