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壯史U23冠軍戰開轟 帶著確診隊友的鼓勵拚
(圖/WBSC提供)

U23世界盃棒球賽日本隊冠軍戰靠著丸山壯史3分砲,以3比0擊敗韓國,拿下隊史第2冠,陣中2名球員確診無緣參與,丸山壯史帶著他們的份一起努力,「這場比賽一定要贏」。

更多新聞: 南韓滑冰女神金妍兒完婚狂曬絕美婚照! 甜喊:會盡最大努力好好生活

U23世界盃棒球賽日本隊冠軍戰與韓國隊交手,丸山壯史3局敲出3分砲成為功臣,幫助球隊以3比0拿下冠軍,賽後日本隊球員拎著兩件球衣一起慶祝,是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沒能一同參與冠軍戰的隊友。

丸山壯史表示,2名隊友因為確診沒有辦法參與冠軍戰,今天出發前也有傳訊息到群組,大家都受到很大的鼓勵和鼓舞,「一定要贏下這場比賽」。

總教練石井章夫表示,雖然沒有預期到丸山壯史可以打出全壘打,但今天丸山壯史首打席跟球的感覺就不錯,有想到可能會打出長打,石井章夫也透露,丸山壯史在國內比賽某次冠軍戰也有開轟,笑說「他是特別喜歡在冠軍戰開轟的球員」。

丸山壯史表示,3局隊友爭取到上壘,才可以有適時發揮、幫助球隊,這次參賽抱持著挑戰心態,可以有好的結果,也會更有信心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中央社)

更多新聞: U23世界盃李晨薰好投、陳聖平3打點 台灣摘季軍創隊史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