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挺過車禍低潮…復出時間曝光!多檔實境秀積極洽談中
林志穎受傷後恢復良好。(圖/翻攝自IG@ jimmylin)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在7月時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傷勢一度相當嚴重,經過手術治療後,情況好轉已返家休養,日前他更分享切蛋糕慶生照,雖然身形相對以前消瘦,但帥臉絲毫沒有影響,傳出中國多檔實境節目頻頻向他招手,希望搶下他首次在鏡頭前曝光的機會,預計在2023年正式復出。

更多新聞: 林志穎愛妻曝一家五口近況!網見「1細節」瘋猜第4胎 陳若儀解答了

根據《CTWANT》報導,林志穎復原狀況良好,有不少廠商都想搶下他復出首個代言,還有多檔中國實境秀正與他積極洽談中,恢復健康的林志穎也計劃於2023年正式復出。

林志穎7月22日開著白色特斯拉休旅車,在桃園蘆竹自撞分隔島,車頭迅速起火燃燒,幸好有熱心民眾施救,才沒有受到進一步傷害,經過手術治療、住院調養,於8月底才返家休養。林志穎10月15日度過48歲生日,在社群平台分享切蛋糕慶生照,表示不管經歷過什麼,還是喜歡帶給大家快樂。

慶生照中看起來瘦了一大圈,林志穎受訪時笑稱,疫情期間在家狂吃到60幾公斤,一度還想減肥,現在養傷反而不用減了。現在就是積極復健,在跑步機上快走、熱敷,手臂拉筋部分比較辛苦,由於受傷的是慣用右手,所以難免比較容易焦慮,希望快點好起來。

林志穎挺過車禍低潮…復出時間曝光!多檔實境秀積極洽談中
林志穎身體恢復良好,目前還在持續復健。 (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更多新聞: 林志穎歡度48歲生日 老婆陳若儀暖喊:謝謝你一直這麼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