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正妹曝台灣抗議少 笑喊:投訴是我們與生俱來的天性
來自瑞典的盧卡斯,與義大利正妹夢璇談論台灣生活,並提到兩國人民心態上的差異。(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你的權益受到損害時,你會選擇站出來抗議,還是繼續忍氣吞聲呢?來自瑞典的YouTuber盧卡斯,與義大利美女夢璇大聊在台灣生活的趣事,其中夢璇提到,台灣人在抗爭上的心態,與義大利人有著不同差別,她表示台灣人很多時候,都不願意出面投訴問題,但義大利人卻會直接跳出來抗議,像是爭吵加班費的問題等,讓她笑喊:「投訴就是義大利人與生俱來的天性。」

更多新聞: 新體驗!光頭男到理髮店洗頭超享受 舒服喊:這是我最期待的

來自義大利的混血正妹「夢璇」,被問到台灣與義大利有何不同時,她表示兩國的「抗議」有極大差別,直言台灣人多數時間,不願意出面投訴問題,認為會被外界定義成「麻煩的人」,並且像沒事找事做,不如自己在家生悶氣消化。

性格差異!義大利正妹曝台灣抗議少 笑喊:投訴是我們與生俱來的天性
夢璇表示,雖常義大利人很常抗議,但確實有對某些事情做影響,而改變原本的情況。(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YouTube)

反觀義大利人的直接,讓夢璇笑稱「投訴是義大利人與生俱來的天性」,並透露身邊的人都曾投訴過加班費問題,認為雖然有時加班是正常的,但公司必須要給加班費才行,讓盧卡斯笑喊:「我們現在是在這裡開始抗議了嗎?」


更多新聞: 太可怕!中國人妻遭陌生女子要求「脫衣」 嚇喊:妳再動我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