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失誤漏滿地! 加油員暖幫洗車

(民視新聞:王云宣、余壽生 台中報導)

騎機車到加油站加油,可能會遇到油不小心溢出來的狀況,有民眾日前到台中大雅一間加油站,油加過頭漏滿地,沒想到加油員不是用抹布擦拭,而是直接幫她把車牽到洗車區,整台清洗一遍,讓她大讚真的很感動!

更多新聞: 解封後病毒「蠢蠢欲動」!醫示警免疫負債反撲:「這年紀」最危險

台中一名劉小姐,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她騎車到大雅一間加油站加油,沒想到油加過頭、漏得滿地都是,員工當下比她還要緊張,立刻衝上前處理、並向她道歉,接下來竟然還幫她把車牽到洗車區,整台用泡沫清洗一遍。

吳小姐事後將過程po上網路,表示對於員工的作為感動又感激,有網友則分享自身慘痛經驗,「我遇到的都只拿抹布擦」、「之前被噴滿身油,員工還裝沒事」、「還曾因為漏油,下一秒就摔車」。

實際回到加油站,原來該名員工平時都在豐原服務,當天因為人力配置,前往大雅支援,對於受到廣大迴響,她低調表示,對於漏油感到很抱歉,擔心顧客上路會發生危險,因此幫忙洗車只是舉手之勞。

更多新聞: 客戶全指定要他!黃子佼主持「1特色」鄉民大讚:各種場合都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