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鄰居占車位?腳踏車捆水溝蓋難移開

民視新聞/陳姵妡  廖錦雄 高雄報導

高雄新興區的東海街上,居然有人直接用腳踏車來佔位,還用鎖頭綑在水溝蓋上,讓想停車的居民沒辦法停車,抱怨連連,但這兩台腳踏車,一卡就是近兩個月,完全不曾移動過,里長最後只能報警處理,再找不到車主,車輛就會被直接強制移走。

更多新聞: 吃台灣水蓮要潛水?網紅體驗採摘全身濕透 大喊:以前生活真辛苦

有民眾投訴,高雄新興區的東海街,居然有民眾拿腳踏車,來佔位子。民眾抱怨,有台紅色腳踏車被鐵鍊綑子,無法移開,附近另外一台藍色腳踏車,也同樣用鎖頭綑在水溝蓋上,居民想在這邊停車還怕愛車刮到受損,直呼有夠自私。問了周邊住戶,都找不到這台腳踏車的主人,還一停就近兩個月,最後腳踏車椅墊上,直接被貼上公告。自私鄰居用腳踏車佔位,警方會查證該腳踏車是否無人使用,接著張貼廢棄物清除公告,若還是沒有車主移車,將會直接把車移走。兩台腳踏車,在水溝蓋上卡位近兩個月,引起民怨,如今里長報警,車主再不處理,恐怕愛車難逃被清理的命運。

更多新聞: 陳其邁自曝半夜打電話 蔡總統:很煩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