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決戰北市前進大安區廟口開講! 陳時中強調「助成家」政策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24日晚間前進大安區廟口開講。(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倒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24日於大安區下內埔福安宮舉辦「阿中廟口開講」活動,小小的廟埕湧入200多名熱情民眾,還有年輕支持者站上廟旁的牆壁,只為聆聽陳時中要帶給台北的市政願景。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候選人王閔生、簡舒培、陳聖文、趙怡翔、詹晉鑒及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都出席參與。吳思瑤更在致詞時說,大安區多贏一點,阿中就一定能贏回台北,呼籲民眾多多支持踴躍投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柯文哲出新書自我吹捧 簡舒培:北市府SOP整個落漆

陳時中昨晚繼續在廟口秀出簡報、向民眾述說他所提出的台北市政見,包括成立「國際事務局」、「捷運建設」、「都市更新」、「挺樂齡」等政策內容。陳時中也向民眾說明「助成家」的政策概念,其中之一是男女平權,他指出,顧小孩不只是女性的責任,男性責任也很大,並提到他在衛生福利部時推出「爸爸手冊」,因為養兒育女不只是女性的責任,更要提供爸爸孕產育兒的衛教支持。另外,新手父母也會有育兒指導員,要幫助年輕父母學習完善的育兒知識 。

快新聞/決戰北市前進大安區廟口開講! 陳時中強調「助成家」政策
陳時中強調「助成家」政策。(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時中強調,照顧小孩是男女平權,這個觀念他本來就有,但更要向大家分享這樣的觀念,才能讓家庭越平權、越美滿。陳時中也提到,女性懷胎10個月生產很辛苦,因此未來會補助坐月子3萬6千元,讓媽媽安心休養,放心調適身體,減輕小家庭負擔,這項政策也獲得在場不少女性民眾鼓掌支持。

陳時中的「廟口開講」將會持續前進台北各行政區,耐心敘說他的160多項政見,力行以政見獲得支持的選戰主軸。許多民眾更期待能將內心對台北的期待寫在「廟口開講」的市政許願牆上,讓陳時中來實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雙城論壇若沒價值就該停辦 蔣萬安重申不求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