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威廉絲喊還沒退役! 預告回歸機會「非常高」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今年9月美國網球公開賽結束後高掛球拍結束職業生涯。(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美國網壇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今年8月拋出震撼彈,宣布在9月美國網球公開賽結束後高掛球拍結束職業生涯。不過小威廉絲24日直言,她還沒有從網球退役,且回歸的機會「非常高」。

更多新聞: 弟弟捧著骨灰 馬國女大生家屬悲傷離台

《路透社》報導報導,小威廉絲在舊金山宣傳她投資公司的一次會議上說「我沒有退休」,她還說「(回歸)的機會非常高。你可以來我家,我有球場。」

報導提到,41歲的小威廉絲在8月份曾表示,她正在「逐漸遠離網球」,雖然她沒有正式確認美國公開賽是她的告別賽,但她在本屆美網的比賽前都受到了極高的敬意,並在第3輪落敗賽後揮手告別。

小威廉絲寫下23次大滿貫紀錄,10多歲就風靡網球界,且許多人都認為她是有史以來最我大的網球員。報導說,小威廉絲表示,在美網後沒有再備戰其他賽事讓她感到很不自在,她直言「我還沒有真正考慮過(退休)」。

小威廉絲提到,她有天曾在起床後走到球場,並思考自己是有生以來第一次沒有在比賽,「這感覺真的很奇怪」。她說,這感覺就像她餘生中的第一天,很享受這感覺,不過仍在努力尋找平衡。

更多新聞: LIVE/選舉倒數32天! 林佳龍前往淡水福佑宮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