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鼓山魚市場狂巧遇陳其邁 英國男釣出本人親回:我也好想見到你
英國籍台灣女婿大豐日前趁著「鼓山魚市場」,重新開幕首日前往朝聖,還透露一日內遇到陳其邁2次。(圖/翻攝「大豐大哥大」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有93年歷史的「鼓山魚市場」,去年由高雄市政府啟動改造計畫,從裡到外將魚市場將其打造為極具藝術感,和設計感的為「最美魚市場」,10月21日重新開張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在台灣已居6年的英國籍台灣女婿大豐,也在開幕首日到場參與盛會,沒想到大豐一走進魚市場就巧遇高雄市長陳其邁,他也透露其實一早就在市區看到陳其邁,卻沒想到會在魚市場再度巧遇,而大豐將影片Po網後,竟釣出陳其邁本人親回:「哇!謝謝大豐來開箱,我也好想見到你!」超親民的回覆讓不少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鼓山最美魚市場! 拆除老舊建築 整建重現繁華 


到高雄鼓山魚市場狂巧遇陳其邁 英國男竟釣出本人親回:我也好想見到
大豐到整修後的「鼓山魚市場」參觀,分享與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緣分,沒想到竟釣出本人親自回覆。(圖/翻攝「大豐大哥大」YouTube)

英國籍台灣女婿大豐日前趁著「鼓山魚市場」,重新開幕首日前往朝聖,大豐也讚嘆魚市場在經過裝修後的絕美內裝,還在最新規劃出的「高雄農漁精品展售中心」,試吃各式各樣的農漁產品,大豐也直誇:「高雄市全世界最棒的城市!」還特地強調自己真的沒有業配。除了享受魚市場帶來的各種吃喝玩樂,大豐也分享自己與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緣分,透露今天已經2度巧遇市長,不只是一進到魚市場就見到市長,大豐表示一早就有在路邊碰到陳其邁,如此巧合連他自己都感到意外,在大豐將這段影片Po網後,竟釣出陳其邁本人親回:「我也好想見到你!」大豐也感激地回應「市長您好!感謝您停下來留言」,還表示若有機會再見到陳其邁,將會為他加油。

更多新聞: 高雄守住、台灣就守住! 蔡英文喊:票投陳其邁守住「高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