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站泳池邊緣拍「亡美照」惹議!她急PO辣照道歉 網暈:原諒你了
網紅姚采辰因站在無邊際泳池邊的「亡美照」引發熱議。(圖/翻攝姚采辰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網紅姚采辰擁有亮眼外型、傲人的性感身材,是PTT表特版的常客,目前經營自創的服裝品牌及醫美診所,IG更有超過85萬人追蹤。近期國境全面解封,她也特別到泰國蘇美島度假,不過卻因1張站在無邊際泳池邊的「亡美照」引發熱議,認為此舉太危險。對此,姚采辰隨後也馬上和大家解釋,更誠意十足奉上辣照道歉,粉絲看了馬上笑說:「原諒你了」。

更多新聞: 百萬網美辣穿比基尼「站圍牆邊緣」!超危險畫面曝光 網驚:別再這樣

姚采辰日前PO出度假照片,畫面中她身穿紫色系比基尼,站在無邊際泳池的圍牆上大拍美照,但仔細一看她的背後完全沒有防護措施,且是整個飯店的最高處,看上去十分驚險。她也透露,「其實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腳在發抖」,自己是走到圍牆邊才知道有多高,坦言「(拍照時)都彎著腰,風吹過來更怕,一拍完立刻往泳池裡面跳」。

正妹網紅站高處拍「亡美照」惹議!她急PO辣照道歉 網暈:原諒你了
姚采辰站在無邊際泳池的圍牆上大拍美照,但背後完全沒有防護措施,十分危險。(圖/翻攝姚采辰臉書)

畫面一出,讓許多網友看了心驚膽顫,紛紛留言驚呼「母湯」。眼見辣照引發爭議,姚采辰也隨即和大家道歉,除了感謝大家的關心及提醒,也解釋說:「其實泳池的邊緣還有一層石階可以讓清潔人員行走的,只是因為房間的高度較高,我才會怕怕的,沒事沒事!大家放心」。

不僅如此,姚采辰還奉上火辣美照讓粉絲壓壓驚,大喊「今日份的快樂送給你們!」畫面中她身穿同款的紫色系比基尼,但這次是近身的正面照,只見她將一頭長髮綁成小辮子,隨意披在胸前,中空的剪裁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姚采辰還露出甜美微笑狂放電,搭配後面海天一色的蔚藍美景,整個畫面可說相當賞心悅目。

正妹網紅站高處拍「亡美照」惹議!她急PO辣照道歉 網暈:原諒你了
姚采辰被提醒後馬上道歉,還附上1張火辣的正面美照讓粉絲壓壓驚。(圖/翻攝姚采辰臉書)

姚采辰釋出誠意十足的道歉文,讓許多原本擔憂她的粉絲瞬間心軟,紛紛留言稱「好美!下次拍照記得注意安全,別為了拍美照而造成危險」、「辰辰隨便拍都很美!不用做這麼危險的事」、「平安是福」、「原諒辰辰了」、「依然是那麼甜美的笑容及火辣的身材」、「安全平安就好~旅遊快樂」、「真美的畫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正妹坐副駕駛洩超邪惡「雪白嫩肌」 男友視角辣暈1.2萬粉:太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