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進台積電變了!她怨「超自私+看不起人」:佔我便宜
有一名女網友控訴,男友自從進台積電工作後「性情大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社會新鮮人對於加入台積電工作相當憧憬,不過,有一名女性就報怨自己的男友進台積電工作後「性情大變」,不僅自私還看不起別人,讓她直呼男友「變得不像他了」。

更多新聞: 台股看民視/台股持續低迷!台積電跌破4% 「應嚴設停損、停利點」

該女在《Dcard》寫下:「跟現任男友已經交往了快十週年了,男友碩班畢業進了台積電,當初說想先存點錢,但不曉得為什麼總感覺他脾氣愈來愈差,我知道內部壓力很大所以我也體諒他,但最近真的愈來愈誇張變得不像他了。」

她進一步舉例,男友變得很自私,什麼都只想到自己,不小心犯錯就是把錯推到別人身上;把別人對他的好變得理所當然,我知道他平常工作壓力大,家事有一半以上都是我自己包辦包含做晚餐,有時候我真的很累就沒做,他就會情緒勒索。

最後,她控訴會看不起其他行業,還有拿他工作壓力很大要她退讓,但久了發現他只是在佔便宜。不少網友則留言「約一天你們可以把你心中的想法跟看法都說出來,如果對方連溝通跟改變,那你就要考慮了」、「看要不要設停損點吧」、「跟公司沒關係、人家本性出來了」、「快分手,不要忍」、「他自己本身的問題居多吧,我也在台積電,也不會叫別人要體諒我的累啊」。

更多新聞: 台股早盤震盪整理 中小型個股跌深反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