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天還沒亮... 蔡適應「崁仔頂」掃街凍蒜聲不斷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週三(26日)凌晨4點,天色都還沒亮,就到北台灣最大的魚市場「崁仔頂」掃街拜票,一路上不停和民眾握手問候,受到熱烈歡迎。接著6點鐘,又趕到基隆市果菜市場,拜訪攤商,不少民眾搶著要握手,甚至加碼要擁抱,還有人送上大蒜、菜頭和鳳梨,要祝福他凍蒜。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才真有抗中保台DNA? 陳時中酸:還存不存在

基隆市長候選人(民)蔡適應表示,「你好我是蔡適應,請支持3號謝謝。」

天都還沒亮,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走進熱鬧滾滾的崁仔頂魚市,早上4點就上街拜票,一攤一攤拜訪,握手握不停,看到市民像是看到老朋友一樣,除了寒暄問候,還忍不住多聊幾句。不少民眾遠遠看到人影,就熱情比出加油手勢。

凌晨4點天還沒亮... 蔡適應「崁仔頂」掃街凍蒜聲不斷

基隆市長候選人(民)蔡適應說,「各位看到這個地方崁仔頂,夜晚比白天還漂亮,夜晚比白天還美麗,夜晚比白天還漂亮,為什麼代表我們基隆海口人,從這個時間開始,就很努力地為了台灣創造經濟,與其說是來拜票,更不如說是我來感謝他們。」

一大早腳步沒停下來過,早上6點鐘,蔡適應馬不停蹄,又趕往基隆市果菜市場,拜訪攤商,一路上受到熱烈歡迎。看到蔡適應,攤商熱情送上蒜頭、鳳梨和彩頭,開心合照,祝福他選運旺旺,還有民眾送上熱情擁抱。

人氣實在旺到不行,走進下一攤,蔡適應又拿到鳳梨。日前,前總統馬英九到基隆為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輔選,一度對基隆發展表達意見,讓蔡適應忍不住開嗆。

凌晨4點天還沒亮... 蔡適應「崁仔頂」掃街凍蒜聲不斷

基隆市長候選人(民)蔡適應表示,「馬英九擔任總統的任內,是基隆的黑暗時代,全國評比的最後一名的城市,在你有權力的時候沒有把握住,沒有好好服務人民,就像我一直提到的,我的對手謝國樑謝先生,在他有機會擔任立委的時候,全國表現最後一名。」

選戰將近,蔡適應把握時間和機會,不分日夜勤走基層,希望能延續綠色執政,讓基隆繼續向前進。

更多新聞: 黃捷曬超逼真「虱目魚髮箍」 萬名網友朝聖:萬聖節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