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曾格爾遭網惡意抹黑 賈永婕不忍了喊告:採取法律途徑對決!
賈永婕再度發文大酸曾格爾,表示要創造金氏世界紀錄,跪求粉絲們抖內。(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被爆出不淪戀的登山女神曾格爾,被傳出和富商相約出遊,而公益女神賈永婕則力挺富商元配好友,不料賈永婕創立的公益團體「美少女協會」遭到惡意抹黑,還遭網友製造假新聞貼到登山社團,面對惡意抹,賈永婕不忍了,昨透過臉書曬出多張截圖並說「面對網路惡意抹黑謠言應該怎麼做?我選擇法律途徑正面對決!」


更多新聞: 正宮長文控訴曾格爾「讓我家走上毀滅」!賈永婕留言暖挺:我永遠都在

公益女神賈永婕昨透過臉書發出多張網友留言的截圖,內容包括有人質疑她過去做公益的收益和,更嗆「可以質疑你公益的背後都是造假的嗎?」,還說「我懷疑你跟醫院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往來欸。」,對於這種惡意抹黑,賈永婕不忍了,決定報警喊告,她強調「絕不容許任何惡意抹煞別人這份心意!」

賈永婕25日在臉書發文,並貼出多張臉書截圖,有一名網友惡意留言並標記賈永婕臉書,寫下:「我可以質疑你公益的背後都是造假的嗎?」、「畢竟我們公益女神,做公益都曬不出單據。」甚至寫下:「我懷疑你跟醫院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往來欸。」

賈永婕表示,面對網路惡意抹黑謠言應該怎麼做?她選擇法律途徑正面對決,賈永婕說昨天早上到傍晚在台灣登山網站社群、還有爬山破世界紀錄疑似做假新聞上出現惡意抹黑美少女協會的留言!

賈永婕第一時間就截圖存證,資詢律師法律責任問題,並且向警察備案!她也向大眾募款必須跟社會還有所有捐贈者交代,募款的所有軌跡、金流、帳目清清楚楚一切合法!協會的工作人員(兩位會計)基本上他們只領基本薪資!我們協會應該是成本比例最低的公益單位!一切清楚透明!

賈永婕強調,捐贈者、受贈醫院、與工作人員是用滿滿的善意與熱情無條件付出,大家出錢出力完全沒有任何私利,絕不容許任何惡意抹煞別人這份心意!如果隨便一個不負責任的謠言就可以煽動人心,這樣誰還想要做好事,「我們如何教導下一代把這個善意延續下去。」

賈永婕呼籲,「人的一言一行都要為自己負責」她也提醒,漫天謊言、死不承認不是止血的方法。唯有誠實面對自己的過錯、真心道歉才是最好的危機處理!


更多新聞: 曾格爾爆不倫!賈永婕曝「哭到說不出話」再替正宮發聲:同感遭到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