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也來「抓漏掉的青春」!學生畢業嫩照出土 網驚:一定很多人追
周玉蔻近日跟隨陳其邁腳步,在臉書公開學生時期的畢業嫩照,清純模樣讓許多網友看呆。(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政治中心/周希雯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近日為宣傳18歲公民權,在廣告放上自己的黑白高中畢業照,致敬都市傳說「陳財佑抓漏廣告」,掀起網路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6日)也跟上陳其邁的腳步,在臉書曬出年輕時手捧鮮花的畢業照,一頭俏麗短髮和燦爛笑容瞬間吸引網友目光,更有網友大讚:「當年一定很多人追」。

更多新聞: 周玉蔻公開告白甜喊:我愛你!日本對象「乾淨又聽話」正面白帥照曝光

周玉蔻今日一早PO出青澀嫩照,只見她頂著蓬鬆的俏麗短髮,身穿學士畢業服並手捧一束鮮花,對著鏡頭綻放燦爛笑容,雖然臉上並無妝容,但仍散發青春活力的氣息。對此,周玉蔻也感慨「每個人都年輕過啊!」,似乎憶起過往時光。

周玉蔻也來「抓漏掉的青春」!學生畢業嫩照出土 網驚:一定很多人追
學生時期的周玉蔻和現在無太大差異。(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畫面一出掀起熱議,網友紛紛到留言區大讚,「這個笑容超越林青霞啦」、「人比花鮮艷。應該是來自內斂的書卷氣」、「從小就粉美」、「蔻蔻姊好清純喔好可愛」、「天真純正無暇的笑容」、「現在更有一份成熟美」、「我冒著生命危險也要講真心話,蔻姐現在卡水」、「寇寇姊,十八歲的笑一笑,甜甜的」、「好可愛的小女孩啊,當年一定很多人追」、「開朗正直的印象都沒變」、「蔻姐真的是美魔女正義女神」。

年底九合一選舉將近,候選人除了積極為自己催票,也大力宣傳18歲公民權,力拚修憲過關。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近日在市區掛上全新的競選廣告看板,並PO出高中時期的黑白嫩照,致敬高雄都市傳說「陳財佑抓漏廣告」,成功引發話題;台灣基進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雨蓁也跟隨陳其邁腳步,拿出當年學士畢業照合成同款的「抓漏掉的青春」。

更多新聞: 全台灣都認識他!高雄都市傳說「抓漏達人陳財佑」登NFT進軍元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