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刑犯假釋期間又分屍1女!墨鏡哥怒批「廢死聯盟」:讓社會付出代價
廢死聯盟長年要求廢除死刑,替囚犯要求特赦,網紅墨鏡哥以重刑犯「方金義」為例,打臉該團體的廢死理念。(圖/翻攝「 墨鏡哥SG」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臺灣廢除死刑推動聯盟」於2003年成立,主張廢除死刑制度,口號為「尊重生命,反對死刑」,其理念雖受部分民眾支持,但多數人民仍反對廢除死刑,造成此團體在台灣飽受爭議,網紅「墨鏡哥」近日發佈的新影片中,以逝世的重刑犯「方金義」為例,表示其當初遭到特赦放出後仍在作惡,而廢死聯盟竟還在持續要求特赦重刑犯,墨鏡哥不禁大罵:「噁心!」

更多新聞: 南科男7刀醋殺情敵再縱火燒 逃死!一審判無期徒刑

廢死聯盟要求特赦死刑犯 墨鏡哥拿前社會案為例打臉!大罵:噁心
方金義前科累累,特赦出獄後竟仍繼續犯案,最終病逝於醫院,墨鏡哥以他為例,打臉廢死聯盟各種反對死刑手段。(圖/翻攝「 墨鏡哥SG」YouTube)
墨鏡哥表示,方金義犯下的罪行可說是「罄竹難書、前科累累」,依照當時懲治盜匪條例,應該被判處死刑,可在1991年方金義竟遭總統特赦,改判無期徒刑,並在1993年假釋出獄,想不到他不思悔改又犯下重案,再度被逮捕後,他提供假資訊誤導檢方,並誣陷警方刑求,想盡各種辦法拖延死刑執行,雖遭死刑定讞,但從未被槍決,最終在2012年病逝於台中培德醫院。
廢死聯盟要求特赦死刑犯 墨鏡哥拿前社會案為例打臉!大罵:噁心
墨鏡哥表示,廢死聯盟時常以囚犯身世可憐、人際關係不好等背景,灌輸人們廢死觀念,墨鏡哥大罵「噁心」。(圖/翻攝「 墨鏡哥SG」YouTube)
墨鏡哥說,方金義就像廢死聯盟的前身,特赦、拖延死刑執行各種手段都做了,他批評廢死聯盟喜歡用極少例子的「冤獄」,試圖以偏概全將廢死觀念灌輸大眾,為了崇高理想的廢死,因此什麼人都可以放出來,不禁大罵:「噁心!」並表示方金義假釋後犯的罪行,嚴格來說就是廢死團體,一直為死囚申請特赦的代價,認為未來勢必會再出現更多的方金義,重新被放回社會中。

更多新聞: 醋夫殺妻藏屍塑膠桶 無期減刑輕判12年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