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修將涉嫌虐殺女友 二審開庭辯沒殺人「頭部致命傷非自己造成」
陳修將2021年涉嫌將胡姓女友毆打致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76行者」前總召陳修將2021年涉嫌將胡姓女友毆打致死,彰化地檢署將陳修將以傷害殺人罪起訴彰化地方法院宣判,依傷害致死罪將陳判刑9年6個月,全案上訴二審,台中高分院今(26)日召開準備程序庭,陳修將出庭時辯稱自己沒殺人動機,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BA.5次世代疫苗通過EUA 首批最快11月上旬到貨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去年12月涉嫌在汽車旅館殺害22歲胡姓女友,遭收押禁見。檢警查出陳男懷疑胡女與另一名男子走得很近,研判可能因吃醋失手殺人。胡女弟弟受訪時透露,姊姊與陳男交往2年來受盡委屈卻被陳男打死,甚至全身關節被打爛,讓他非常心痛。

彰化地方法院8月宣判,依傷害致死罪將陳判刑9年6個月,另依傷害罪判刑6月。據中央社報導,台中高分院今日召開準備程序庭,陳修將出庭時辯稱,自己沒有殺人的動機,而是在和胡女拉扯時,胡女從樓梯間跌倒,頭部的致死傷並不是他造成的,對於陳修將的說法,死者家屬表示沒辦法接受,而是陳的推卸說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抽中「12號」有2意義 陳時中喊:盡心盡力來替市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