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前之夜藍營搶輸凱道批「惡搞」 陳時中反擊:不厚道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據了解,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陣營拿下11月25日「選前之夜」晚會路權,蔣萬安陣營搶下22到24日的總統府前凱道路權。藍營沒搶到「選前之夜」晚會路權,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批無法提前場布「為什麼還要惡搞?」陳時中今天上午受訪時則說,這樣講法不厚道。

更多新聞: 選前之夜「路權爭霸戰」 陳時中拿下凱道路權

陳時中今日上午到台北市信義區吳興市場掃街拜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會邀請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站台嗎,是否會組成「抗共保台派」。陳時中回應,相關選舉事宜都由競選總部安排,曹興誠時間上如果可以也有意願,「我當然是很歡迎」。

媒體追問,至於「選前之夜」搶下凱道跟北平東路,有決定要在哪邊辦嗎,國民黨批評搶場地是惡搞怎麼看?另外,「選前之夜」前幾天被國民黨借走,「他們說要跟你們協調,會答應嗎」。有關選前活動場地協調,陳時中說,這要由競總安排,「要大家商量是一回事,說我們惡搞這樣講法就不厚道了」。

針對陳時中競選總部申請11月25日「選前之夜」晚會路權事宜,陳時中競選總部26日表示,所有路權申請都依據台北市政府的相關規範辦理,相信每一組候選人都在同樣基礎、公平條件上申請路權,規則也是公開透明的。蔣萬安競選團隊只因沒順利申請到路權便要指控他人「惡搞」,甚至將農委會管理的「台北希望廣場」惡意造謠成「陳時中在民進黨中央黨部附近的市民農場市集大興土木」,如此低劣的選風令人嘆為觀止。

陳時中競總嚴正呼籲蔣萬安競選團隊,選舉倒數一個月,請為台北市民進行一場正向、理智的選戰,還台北市民一場有水準的選舉環境,不要再抹黑造謠。

更多新聞: 選前之夜拿凱道路權遭藍營批惡搞 陳時中競辦:低劣選風令人嘆為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