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凱道路權搶輸陳時中 蔣萬安:會找到最適合場地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北市長選前之夜「路權爭霸戰」,據了解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陣營拿下11月25日凱道路權,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陣營搶下22到24日的總統府前凱道路權,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則拿下市民廣場,這讓藍營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批「為什麼還要惡搞?」。對此,蔣萬安回應,會找到最適合場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謝國樑控後援會黑道涉賄 蔡適應下午提告:抹黑太誇張

選前之夜國民黨搶輸凱道批陳時中陣營在「惡搞」,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昨表示,所有路權申請都依據台北市政府的相關規範辦理,「如此低劣的選風令人嘆為觀止」,陳時中今日也坦言這樣講法不厚道。

針對凱道一事,蔣萬安上午受訪說,場地租借都有相關規定,活動舉辦也都要考量場地配置規劃及邏輯,會遵照市府相關規範,並透露接下來找到最適合場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行政院拍板!明年育兒、托育補助「不排富」 2類人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