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展票房破千萬! 名導是枝裕和將出席《嬰兒轉運站》導演講堂
名導是枝裕和將出席「金馬大師課」,同時也將參與《嬰兒轉運站》特別放映場舉辦的導演講堂。(圖/取自金馬影展官網)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2022金馬影展將於11月2日展開,金馬影展今日宣布,坎城金棕櫚名導是枝裕和除了出席「金馬大師課」,同時也將參與《嬰兒轉運站》特別放映場舉辦的導演講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桶屍案死者特徵出爐 40多歲男性「背部有刺青」

金馬影展於上週六(10月22日)在官網開放線上購票,在影迷支持下許多熱門影片瞬間秒殺,影展票房已破千萬。

金馬影展今日公布多部影片的加映資訊,同時也宣布前來「金馬大師課」講授的導演是枝裕和也同意出席《嬰兒轉運站》特別放映場舉辦的導演講堂。是枝裕和表示,非常開心能與金馬影展的觀眾見面,期待和影迷面對面交流。

金馬影展票房破千萬! 名導是枝裕和將出席《嬰兒轉運站》導演講堂
是枝裕和將出席金馬影展《嬰兒轉運站》特別放映場舉辦的導演講堂。(圖/取自金馬影展官網)

金馬影展也宣布加映資訊,除了新增《嬰兒轉運站》,也確定加映《來自北國的信》、《未來.未來》、《我就愛電影》、《火紅大箭男》、《在牠們的凝視之間》、《火山之戀》、《片場風暴》共9個場次。加演場將於本週六(10月29日)下午1時起在官網售票系統以及金馬影展「展前服務台」開賣。

是枝裕和是日本知名導演,執導過《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我的意外爸爸》、《海街日記》、《比海還深》 、《小偷家族》等知名電影,其中《小偷家族》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最新一部作品《嬰兒轉運站》也入圍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金馬影展票房破千萬! 名導是枝裕和將出席《嬰兒轉運站》導演講堂
金馬影展也宣布加映資訊,除了新增《嬰兒轉運站》,也確定加映《來自北國的信》、《未來.未來》、《我就愛電影》等。(圖/取自金馬影展官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時隔3年擬重開皇室新年參賀 愛子公主有望首次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