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男友穿上身!泫雅自拍秀「邪惡三角洲」身材曲線全看光
南韓女星泫雅近日將未婚夫「穿上身」,但下半身的「邪惡三角洲」卻讓人看了格外害羞。(圖/翻攝自IG @hyunah_aa)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被網友譽為「性感小野馬」的南韓女星泫雅,在今年2月宣布與男友DAWN(金曉鐘)訂婚,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而在10月初,2人也來台開唱,熱力四射的演出讓現場尖叫聲不斷。時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泫雅,除了不斷與未婚夫放閃外,近日還將他印在T恤上,甚至直接「穿上身」,閃瞎一片網友;不過,除了上衣吸引人外,泫雅下半身的「邪惡三角洲」更是讓人看了超害羞。

更多新聞: 正妹獸醫穿「比基尼騎單車」下秒遭人群包圍!她當場嚇壞:快逃啊


把男友穿上身!泫雅自拍秀「邪惡三角洲」身材曲線全看光
除了上衣吸引人外,泫雅下半身的「神秘黑三角」更是讓人看了超害羞。(圖/翻攝自IG @hyunah_aa)


泫雅近日在IG曬出自己的「未婚夫T恤」,只見泫雅對著鏡子自拍,但上衣圖案印的竟是未婚夫DAWN過去上電台時的照片,從圖片上可以看到DAWN頭戴毛帽,看似正要將耳機戴上,而這小小的動作泫雅卻意外喜歡,還在文章中貼出3個耳機的貼圖,看得出她十分喜歡未婚夫這張照片。

除了上衣吸引人外,泫雅還特別將衣服捲起來,露出結實小蠻腰,那深深的馬甲線,讓人看了超羨慕;接著再往下看,泫雅竟只穿著1件黑色三角褲,超邪惡的穿著讓她的腿部線條一覽無遺,照片曝光後,立刻讓粉絲們暴動,直喊「這照片不僅性感還超可愛」、「太辣了吧,不敢看」、「哈哈上衣也太可愛」、「好酷喔!竟然能想到把人印在衣服上」、「DAWN可要好好對待我們家泫雅啊」、「太羨慕DAWN了」。



更多新聞: 57金鐘/劉品言典禮途中「躲後台吃泡麵」!大口進食模樣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