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唇當道 彩妝品牌Chili辣椒紅唇膏美豔辣翻
更多新聞: Uniqlo X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聯名Tee火熱登場!

(美妝中心/綜合報導)M·A·C全球冠軍唇膏Chili’s Crew 11月火辣登場,「難以馴服的熱辣磚紅,一抹就愛的天生性感」全球年銷量超過240萬支,榮登M·A·C全球冠軍色。最愛Chili經典限量系列,完美拿捏火紅與亮橘的最佳比例,六種高奢質地、兩款全新致敬色選加上摩登限量包裝,神級調色既顯白又亮膚。最愛Chili經典限量系列滿足你對妝效的各種想像,不管是追求保濕柔滑的微霧緞光、罩上柔焦濾鏡的粉霧妝感、澎嫩誘人的水感琉光、或是極致霧感的時尚態度,都能在這一抹熱辣磚紅中獲得滿足。

更多引新聞:熊熊瘦到剩42公斤!自拍近況曝光 親曝:有小一點

紅唇當道 彩妝品牌Chili辣椒紅唇膏美豔辣翻

圖/M‧A‧C最愛CHILI經典限量系列於11月3日上市(M‧A‧C提供)

紅唇當道 彩妝品牌Chili辣椒紅唇膏美豔辣翻M·A·C年末更推出超狂聯名彩妝「WakandaForever黑豹2聯名系列」,展現尊爵非凡的王者風範,黑豹2聯名彩妝靈感從外包裝到限量色選,皆來自漫威宇宙中深受影迷鍾愛,集尊貴、優雅、智慧、勇氣於大成的瓦干達世界,更將超級英雄黑豹的王者風範詮釋得淋漓盡致,正中彩妝蒐集控的心,更讓漫威影迷想整組搶入手!M·A·C與WakandaForever黑豹2聯名系列即日起在忠孝SOGO、中壢SOGO以及官方旗艦店獨家限量登場,《黑豹2:瓦干達萬歲》電影也將於11月9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紅唇當道 彩妝品牌Chili辣椒紅唇膏美豔辣翻

(本文圖/M·A·C提供)

更多引新聞報導

Nespresso推出最浪漫的耶誕倒數月曆 預購抽萬元咖啡機

德國將推「娛樂用大麻」合法化 若歐盟同意預計2023年提交草案

更多新聞: 美得像一幅畫 藝術派彩妝精緻中帶著狂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