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闆噴辣椒水搶金飾 高雄老銀樓遭搶

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歹徒,故意佯裝顧客,到鳳山區一間銀樓挑選金飾,指定要2兩重金飾,當老闆夫婦拿出兩條金項鍊跟一只金戒指,歹徒突然疑似朝老闆夫婦臉部噴辣椒水攻擊,然後拿了三條金飾後逃跑,目前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全力追緝歹徒中。

更多新聞: 深夜不平靜!高雄煉油廠大火 民眾聽聲響驚呼:還以為是打雷

一名黑衣男子,晚上來到鳳山區一家銀樓,指定要2兩重金飾,不料男子看到老闆拿出金飾,居然噴辣椒水攻擊。當時老闆夫妻,拿出兩條金項鍊跟一只金戒指,歹徒忽然對他們噴灑辣椒水,奪門而出,老婦努力追出,仍被歹徒逃離。鄰居聽到老夫婦大喊搶劫,馬上幫忙加入圍捕,歹徒仍鑽進市場暗巷逃離,不過這家銀樓開在市場內,因為設備跟店面都較有歷史,並沒有安裝防盜警鈴,或是封鎖大門,才會讓歹徒有機可乘。目前警方根據老闆夫婦提供歹徒特徵,和監視器畫面,將持續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全力查緝歹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林煉油廠氣爆大火陳其邁震怒 高市府罰530萬、勒令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