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泳池側躺曬「逆天長腿」!1姿勢夾起讓網暴動了
林穎樂近期為宣傳個人寫真,在IG上貼出泳池辣照,吸引不少關注。(圖/翻攝林穎樂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樂天啦啦隊成員林穎樂在社群上擁有高人氣,同時,她過去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節目的錄製,更累積不少死忠粉絲。節目結束後,林穎樂重返啦啦隊工作,近期她在IG上曬出個人泳裝照並側躺在泳池邊,展現好身材與逆天長腿,引發不少關注。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露螞蟻腰」!嬌喊已當2年老師 網暴動喊:想上課

林穎樂先是在IG宣傳近期即將開賣的寫真書,指出這次挑戰了更多新的風格,也呈現了最真實的自己,也呼籲有興趣的粉絲要把握機會,否則錯過就沒了。

啦啦隊女神泳池側躺曬「逆天長腿」!1姿勢夾起讓網暴動了
林穎樂為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之一。(圖/翻攝林穎樂IG)


只見林穎樂披著一頭秀髮,身穿連身泳裝側躺在泳池邊,僅靠著右手撐起全身,大方秀出身材的「黃金比例」與逆天長腿。多數粉絲看了也紛紛留言「手刀搶購」、「一定買,每年都要買」、「超美」、「維持這姿勢很累,但照片很美」。


啦啦隊女神泳池側躺曬「逆天長腿」!1姿勢夾起讓網暴動了
林穎樂側躺在泳池邊,大方曬出逆天長腿。(圖/翻攝林穎樂IG)

更多新聞: 林襄陷「假胸風波」半夜發3文!疑低潮親喊:不想再累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