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最大!新莊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登板亮相

民視新聞/林彥君 李奕翰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規模最大的「全智慧化」立體停車場,正式完工!市長侯友宜和富邦悍將的職棒好手高國輝,以投球、接捕的方式,象徵耗資十億的「新莊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暨景觀休閒公園」正式啟用,而這個停車場,領先全國,設置電動車專用滅火毯,提供民眾一座安全節能減碳、會呼吸的停車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故宮文物總共「損壞3件」 吳密察:已啟動懲處作業

啦啦隊帶來勁歌熱舞,滿滿活力,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臨現場,以開球方式,揭開序幕。擺好標準姿勢,投出好球,富邦悍將全壘打王高國輝驚喜現身,擔任捕手,以投球、接捕來象徵,歷經830天的施工,新莊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完工了。

侯友宜在致詞時,特別感謝團隊,施工期間受到疫情影響,缺工又缺料,還有颱風來攪局,但新北市交通局和相關單位努力推進,關關難過,關關過。新莊運動公園緊鄰棒球場、田徑場、體育館、運動中心,為了讓居民有一個完善的運動場域,設置大量的汽機車停車位,而且,還有領先全國其他停車場的電動車專用滅火毯,讓民眾安全更有保障。

承辦廠商帶著市長侯友宜,解說巡禮,新莊地下停車場,有別於一般停車場,還有愛心物資,提供給需要的人,12月1日起試營運,開放免費停車一個月,今年底,還會有兩座全智慧化立體停車場完工,為市民打造智慧便捷、低碳環保的停車環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端二期臨床試驗議題 黃珊珊:標準應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