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怒對《市井豪門》老公、小三翻白眼!喊話酸民:略過我臃腫體型
小甜甜(右)曬出與馬國畢(中)、波波蓁(左)的合照,並向酸民喊話。(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2021年與圈外男友結婚,婚後育有1女「米苔目」,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小甜甜近期加入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拍攝,她在劇中飾演任勞任怨的「許秀如」,與馬國畢飾演的「楊坤火」是夫妻檔,不料最近卻又跑出「小三」波波蓁,三角戀戲碼讓觀眾相當期待。小甜甜日前就上傳了3人的自拍合照,文中她也和酸民喊話「請略過我生病的臃腫體型,把心思放在我用心的演技」,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謝忻《市井豪門》遭批「花痴賣萌」!她坦言被擊潰:我的確不夠好

小甜甜怒對《市井豪門》老公、小三翻白眼!喊話酸民:略過我臃腫體型
馬國畢(中)在劇中有小三波波蓁(右),三角關係撲朔迷離。(圖/翻攝畫面)

《市井豪門》劇情越來越精彩,小甜甜在劇中與馬國畢是夫妻,不料老公竟然在外面有了小三波波蓁,近期波波蓁自稱是「表妹」,帶著女兒侵門踏戶住進小甜甜家,3人之間的情感糾葛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雖然劇中3人不合,不過戲外大家感情都相當好,小甜甜就在臉書曬出3人合照,她故意翻白眼、表情扭曲地看向馬國畢和波波蓁,似乎也是發洩劇中被背叛的心情。

小甜甜怒對《市井豪門》老公、小三翻白眼!喊話酸民:略過我臃腫體型
小甜甜(右)曬出3人合照,她搞笑對波波蓁(左)、馬國畢(中)翻白眼。(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在文中寫下,「今天晚上八點~樓上招樓下、阿母招阿爸、厝邊招隔壁~叫大家準時收看民視的《市井豪門》。召喚我的大家~秀如要出來了!」。除了宣傳戲劇,小甜甜也向部分酸民喊話,「請略過我生病的臃腫體型,把心思放在我用心的演技,希望你們可以喜歡也可以到民視討論區多多留言跟我們指教與鼓勵唷!」。

小甜甜怒對《市井豪門》老公、小三翻白眼!喊話酸民:略過我臃腫體型
小甜甜(右)與馬國畢(左)在《市井豪門》中飾演夫妻檔。(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事實上,小甜甜過去一度減重33公斤,甩開肉肉形象,不過在生完女兒後,她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甲狀腺低下等病,讓她自嘲就算不吃不喝也會胖。小甜甜9月中曾發出長文訴發心情,「我自己絕對比任何人清楚更難受,連醫生都不敢保證我會好,你們會比醫生更清楚嗎」。她也透露目前三餐都要吃很多藥,但她還是為了小孩努力治療,希望能把身體養好,陪伴小孩久一點。最後,小甜甜也告訴酸民,「很多事你們當成笑話或有意攻擊著,但很多背後辛苦心酸的原因你們並不瞭解!我知道我改變不了人類,更別說改變這個世界,但至少讓善良的人再更多一點!」。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郭亞棠曬火辣床照!白襯衫「下衣失蹤」網讚:性感妞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