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巧遇賈永婕!大S私下樣貌意外曝光 挨酸「幸福肥」火速刪文
女星大S(徐熙媛)今年3月初宣布與20年前舊愛具俊曄再婚。(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今年3月初宣布與20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兩人不時會在社群高調放閃,本月6日迎來46歲生日的大S,也開心在社群曬出3段接受雜誌專訪的花絮影片,兩人恩愛模樣羨煞眾人!女星賈永婕近日曬出與家人聚餐照片,大S、具俊曄夫妻也有出席,讓他們私下樣貌曝了光。

更多新聞: 「國民姐夫」具俊曄回南韓了!友人燒肉店「貼滿大S」閃瞎全場

賈永婕近期在社群發文,曬出一家人跟大S、具俊曄夫妻的合照,原來她們一家人外出聚餐時巧遇大S、具俊曄夫妻,一行人開心合照,還笑說跟他們夫妻是「三生三世的緣分」,照片中大S、具俊曄一身休閒打扮,臉上笑容相當燦爛,和賈永婕的好交情盡在不言中。

聚餐巧遇賈永婕!大S私下樣貌曝光 挨酸「幸福肥」火速刪文
大S具俊曄夫妻近期接受雜誌專訪,曬出一系列甜蜜照。(圖/翻攝自大S臉書)


不過隨著照片曝光,卻有部分網友留言批評大S,認為她身材明顯發福,引來不少討論,對此,賈永婕目前也已經將相關貼文、照片刪除。大S具俊曄夫妻近期登上雜誌封面,拍攝多張美照,兩人之間甜蜜粉紅泡泡藏也藏不住,從釋出的照片中,能看到大S作勢要咬具俊曄的耳朵,影片曝光後閃瞎一票網友,恩愛指數破表。

聚餐巧遇賈永婕!大S私下樣貌曝光 挨酸「幸福肥」火速刪文
大S具俊曄夫妻常在社群上高調放閃。(圖/翻攝自大S臉書)


更多新聞: 20年前分手原因曝光!具俊曄還原當年場景「與大S相擁痛哭整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