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護理師」分享精細衛教文 制服「拉鍊沒拉」網嗨喊:心律不整了
怡葶經常分享一些醫療小知識給網友們,坐擁超過36萬粉。(圖/翻攝自怡葶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網紅怡葶(Elle Li)擁有甜美的臉蛋和魔鬼般的身材,本身是一名護理師,資歷超過5年,曾登上PTT表特板而被網友封為「全台最美護理師」,IG更是擁有超過36萬追蹤者。時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日前在臉書分享一篇衛教文,然而仔細一看,卻發現手拿著聽診器的她,衣服「拉鍊沒拉」,意外引起超過1萬人的關注。

更多新聞: 超兇正妹側身「太突出」險卡住!10秒撿遙控器畫面2萬人嗨:專業撿

「最美護理師」分享精細衛教文 制服「拉鍊沒拉」網嗨喊:心律不整了
怡葶外型亮眼,擁有超過36萬粉絲。(圖/翻攝自怡葶IG)

怡葶日前在IG分享有關「心律不整是什麼?」的注意事項,她詳細記載說明「正常狀況下心跳為每分鐘60至100下,若心臟電流傳導系統被多種因素所擾亂,導致心跳太快、太慢、不規律等狀況,就稱為心律不整(cardiac arrhythmia)」,並提到10項危險因子有可能會造成心律不整,最後她也說到心律不整的症狀及自我測量心跳的小技巧,還貼心的提醒大家「守護心臟就是守護生命」。

「最美護理師」分享精細衛教文 制服「拉鍊沒拉」網嗨喊:心律不整了
怡葶分享「心律不整」的相關事項,制服卻沒拉好。(圖/翻攝自怡葶IG)

照片中,她的大捲髮慵懶的散在肩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讓眾粉看了都戀愛了,手上則拿著一個聽診器看起來非常專業,然而仔細一看卻發現一身雪白的護理師服竟然胸前大開「拉鍊沒拉」,讓網友眼睛不知該看哪裡。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心跳會越跳越快吧」、「臉紅心跳才心律不整」、「如果是看到妳後變不正常怎辦呢」、「貼文好看又實用」、「不單是心跳,而是心動的聲音」、「看了妳會心律不整」。

「最美護理師」分享精細衛教文 制服「拉鍊沒拉」網嗨喊:心律不整了
怡葶曾因為此張射箭照而暴紅。(圖/翻攝自怡葶IG)

事實上,怡葶經常分享一些醫療小知識給網友們,疫情的衝擊下,她也說出自己的心聲「看見許多人確診,各年齡層都有,深受染疫之苦,醫療人員也日漸疲勞,雖然目前政策較放寬,大家還是要落實防疫措施唷!」,她也貼心提醒大家要「戴口罩、勤洗手,減少至公共場所、保持社交距離」,這樣才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更多新聞: Super Junior利特「單手扛神童」!28秒畫面曝全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