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台灣」慈善萬聖節派對29日登場 在美台人積極回饋社會
「喂台灣」慈善萬聖節派對於美國時間29日下午登場。(圖/主辦方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Hello Taiwan「喂台灣」慈善萬聖節派對,已於29日下午3時在紐約台灣會館盛大舉行,吸引300多位大小朋友參加今年的活動希望讓小朋友認識了解「給予」的意義和「慈善」的重要性,本次活動將籌款及捐贈7萬美元(約新台幣224萬)給美國紅十字會消防安全宣傳活動 (Home Fire Campaign)及颶風伊恩的賑災使用 。

更多新聞: 超兇網紅黃琳辣扮「湖中女妖」!胸前只剩一排鑽石 網嗨:被閃瞎了

活動中除熱鬧的萬聖節裝扮比賽外,舞台上還有音樂帶動唱、舞蹈表演。小朋友在會場能獲得由主辦方精心安排的糖果和禮物, 包括一隻Hello Taiwan所設計的台灣黑熊玩偶,氣氛溫馨。

「喂台灣」慈善萬聖節派對週六登場
「喂台灣」慈善萬聖節派對於美國時間29日下午登場。(圖/主辦方提供)


在COVID-19大流行前舉辦的Hello Taiwan萬聖節活動,每次都有近百名兒童報名參與,這次更是有約300多位大小朋友參加。Hello Taiwan鼓勵家長們帶小孩一起參加,享受萬聖節派對並為公益出力。

「喂台灣」慈善萬聖節派對週六登場
「喂台灣」慈善萬聖節派對於美國時間29日下午登場。(圖/主辦方提供)


Hello Taiwan活動在2010年開辦之時,是為了要縮短各世代距離,讓更多年輕人來到台灣會館。當年邀請了數個由第二代少年所組成的搖滾樂團登台演出,非常熱鬧。也因為在2012年之時,紐約市剛遭遇了史上最大的颶風珊迪的侵襲,為了展現台美人社區的愛心,當年迅速的募集一筆款項並捐給紐約市消防局基金會。

此後,這個活動每年都以募款數萬元幫助自然災害,或者是暴力受害者重建生活。這也是台美人社區除了關心台灣,同時也積極回饋主流社會。

自2012年起迄今,「喂台灣」活動總共募捐近30萬美元,用於賑災和慈善, 包括2012年桑迪颶風(捐給紐約市消防局)、2013年海燕颱風(Typhoon Haiyan,捐給菲律賓)、家暴關懷(2014年,捐給紐約勵馨基金會)等。

更多新聞: 萬聖節來了! 變裝服飾店擠滿人潮 衣服用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