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GameBoy遭問「盜版Switch」?釣出眾網友淚:是大前輩
有日本網友在路上玩Game Boy,竟被身學生誤會是「盜版Switch」。(左圖/翻攝自Twitter「Macintosh11111」、右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隨著現今科技越來越發達,小朋友最愛玩的電子遊樂器也越來越精細高檔,但最初上手遊戲的感動卻是難以被替代的。近日就有位日本網友在通勤返家的時候拿出Game Boy回味,沒想到卻被後方的學生議論「那是什麼?」,甚至還誤以為是「盜版Switch」,讓聽到的原PO驚訝萬分,該則貼文曝光之後也釣出大批網友感嘆時代的快速演變。

更多新聞: 果粉看這!iOS 16「隱藏更新」曝光 1招秒連線Switch手把
玩GameBoy遭問「盜版Switch」?釣出眾網友淚:是大前輩
Switch是現今熱門的可攜式掌上遊戲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24日有位Twitter帳號為「Macintosh11111」的網友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的手拿著1台紫色透明外殼的掌上遊樂器,螢幕下方大大寫著「Game Boy Color」,表示該機為彩色版本。原PO透露自己在回家的路上掏出Game Boy Color來玩,沒想到卻意外聽到身後的學生在談論,「那個是什麼?盜版的Switch嗎?」,讓原PO直言當下完全掩飾不住驚訝。

玩GameBoy遭問「盜版Switch」?釣出眾網友淚:是大前輩
原PO身後的學生誤以為他玩的是「盜版Switch」。(圖/翻攝自Twitter「Macintosh11111」

貼文一出也立刻勾起大批網友的回憶,至今已累積超過8.5萬人按讚及上萬人回覆,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明明是Switch的始祖」、「時間的流逝好可怕」、「Switch盜版...真令人感傷」、「跟他解釋一下讓攜帶式遊戲機流行起來的正是Game Boy」、「超級大代溝」、「竟然對Switch大前輩這樣說...」。根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Game Boy是日本任天堂公司於1989年發售的第1代可攜式掌上遊戲機,Game Boy Color則是螢幕顯示為彩色的加強版機種。

更多新聞: 電子公司老闆借Switch兩年不還!友人怒告侵占 免囚代價可買9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