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冒雨力挺  陳致中:投KMT引進共產黨 台灣變香港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右)與父親陳水扁(左)。(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力拼連任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於今(30)日晚間舉辦競總成立大會,包含他的父親、前總統陳水扁、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長黃偉哲及立法院長游錫堃等大咖都到場力挺,就連資深媒體人廖筱君也到了。陳致中致詞時表示,中國也在看台灣這場地方選舉,絕對不能投給國民黨, 因為「票投國民黨,引進共產黨,台灣變香港」。

更多新聞: 陳其邁陳致中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10/30登場 陳水扁將親臨現場

陳致中說,今天是他與市長陳其邁的聯合競總成立晚會,他非常的感動與激動,十分感謝所有後援會的幹部、團隊大家的辛苦,才能夠才完成今天的活動,同時他也再次向游錫堃、黃偉哲、立委陳亭妃及議員黃文志等人致謝。

陳致中表示,這4年來他不敢懶惰,一天當作2天在拚,跟市長陳其邁一樣,也是要2年拚4年,4年拚8年;而他也沒讓鄉親漏氣,在議會問政、地方服務方面,連續6個會期拿到公督盟評鑑問政優質的議員,希望大家讓他再為市民拼4年。

陳致中提及了知名台語歌手翁立友《堅持》的歌詞,「有人出世著好命,阮是用命底打拚」感嘆的說,自己的政治路坎坷,不過,「打斷手骨顛倒勇」,雖然有風雨,但他會堅定向前走。

陳致中回憶,自己2018年地方選舉看開票時,心裡感到「皮皮剉」,因為當時僅管民調居冠,當時8席應選才排第6名,票開出來,差點落選頭,驚險過關,才越過當選門檻1000多票。陳懇託,這次希望鄉親幫他顧票,不要分票。

陳致中疾呼,這次選戰並非台灣的地方選舉而已,也是選給中國看的,要讓台灣主體路線的候選人獲得民眾認同來當選,絕對不能投國民黨,因為「票投國民黨,引進共產黨,台灣變香港」。

更多新聞: 陳其邁自曝常做「這件事」 被蔡總統認為是很煩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