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偶像命喪梨泰院得年24歲    家屬證實:來送他最後一程吧
李智漢過去表演片段。(圖/取自推特 )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29日晚間南韓梨泰院因萬聖節活動,發生踩踏意外目前造成154人死亡,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自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偶像李智漢(이지한)命喪這起踩踏意外,得年24歲。

更多新聞: 印度百年吊橋斷塌 至少81死30人受傷

李智漢過去因參與《PRODUCE 101》第二季爆紅,之後沒有繼續當偶像而是改當演員,後續也出演不少網路短片,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李智漢家屬、朋友紛紛在IG上證實李智漢的死訊,表示他就是梨泰院踩踏事件罹難者之一。

而李智漢親友也透過Instagram發文証實「智漢離開了我們,去了沒有病痛的地方」最後也請粉絲和朋友來送李智漢最後一程。

南韓偶像命喪梨泰院享年24歲    家屬證實:來送他最後一程吧
李智漢過世。(圖/取自微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印度吊橋崩塌上百人墜河! 至少120死、30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