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視察萬大線金城機廠 被徵收地主突嗆聲「給合理補償」
侯友宜致詞後台下一名男子突喊話,希望能得到合理補償。(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9時到新北市中和區,視察萬大中和線金城機廠。侯友宜致詞結束後,一名自稱是被徵收土地的原地主突然大聲說「市長我有話要說」、「給我們一個合理的補償」,希望有正義的侯能給一個合理的公道。

更多新聞: 怕被說韓國瑜2.0? 侯友宜與韓國瑜新北行程錯開

侯友宜聽完簡報後致詞,他提醒大家不要因為選舉耽誤工程,還沒核定的汐東線希望儘快核定,金城機廠現在進度52%,完全沒有落後,謝謝大家一起關心這條捷運,所有施工不能落後。

侯友宜話才講完,台下突然出現高分貝「市長我有話要說!」的聲音,一名男子自述是金城機廠的原地主,詢問侯這樣的地段以1坪4萬元徵收,難道不會很不合理?他還表示,已經到行政法院提告訴勝訴,但新北市政府的官員還是都不理,「拜託市長給我們一個合理的公道,市長,拜託,給我們一個合理的補償」。

「1坪4萬多,夭壽啊!」被徵收的原地主越說越激動,要捷運工程局人員不要再應付,今天就是特別來跟侯友宜說,「市長是有正義的,這樣1坪4萬多徵收土地合理嗎?」

更多新聞: 國民黨北北基桃候選人集合 台下民眾提前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