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好球成好糗!渡邊雄太漂亮補扣 卻「非自家籃框」送對手分數
渡邊雄太漂亮補扣,意外成好糗。(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NBA)效力於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日籍球員渡邊雄太,他的旅美故事激勵了許多擁有籃球夢的亞洲選手,不過在球場上積極拚鬥也會有出現尷尬的一幕,30日在主場迎戰溜馬時,渡邊雄太在衝搶籃板時,意外變成「補扣」得分,只不過得分的是對手籃框,白白送了對手2分,讓好球意外變成好糗。

更多新聞: 世界盃/倒數24天!賭盤看好巴西冠軍相 「這國」奪冠賠率600倍

NBA/好球成好糗!渡邊雄太漂亮補扣 卻「非自家籃框」送對手分數
渡邊雄太爭搶籃板,卻意外成「精彩補扣」。(圖/翻攝自Twitter)
現年28歲的渡邊雄太,本季和籃網簽下1年期的無保障合約,邁入聯盟生涯第5個賽季,渡邊雄太挑戰NBA夢的精神,一直受到大家的讚賞,也是許多亞洲球員的榜樣。但昨天籃網迎戰溜馬一戰,渡邊雄太獲得上場機會,他在爭搶對手未投進的籃板球時,從罰球線積極起跳衝搶,沒想到卻因為飛過頭,意外將球給放進對手籃框,成非常糗的「精采補灌」,讓對手不費吹灰之力就得到兩分,這球也難逃「俠客好糗」(Shaqin' a fool)的轉發,成為討論焦點。


渡邊雄太身高206公分,擔任前鋒,在2018年的選秀會落選,在籃網邀約下,參加2018年夏季聯賽,後來灰熊給他一份雙向合約,效力兩個賽季後再轉投暴龍,簽的依然是雙向合約。去年他從暴龍隊得到生涯第一份正規合約,今年再轉戰籃網隊,生涯前4個賽季總計出賽121場,場均3.8分2.5籃板。


更多新聞: MLB/13年後再闖世界大賽!費城人主場票價破10萬元創歷年次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