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罹癌沒了左眼!竟改造出血色義眼「神還原血輪眼」讓網看呆
美國一名男子將自己的義眼,改造成《火影忍者》中的血輪眼,引發不少關注。(圖/翻攝bsmachinist IG)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他的眼睛會發光!美國一名33歲男子史丹利(Brian Stanley)過去因罹癌,不幸失去左眼,但是他並沒有因此喪志,反而將自己的義眼改造一番,成為會發亮的手電筒,甚至還能更換造型。近期,他在社群上秀出動漫《火影忍者》之中的血輪眼,高度還也讓不少網友看呆,直呼「太酷了」。


更多新聞: 婚宴流水席辦在豬圈裡!女賓客傻眼曝現場畫面 1句喊:我吃不下去

史丹利在IG上指出,自己因為癌症而失去了左眼,所以他發揮工程師的才能,親自將義眼改成手電筒,同時也分享漆黑的房間被他眼睛照亮的影片。史丹利說明,電池能夠撐20小時且不會變熱,認為對身體是無害的。最後他打趣表示,這很適合在黑暗中看書。在史丹利其他貼文之中,也能看見他還原《火影忍者》中的「血輪眼」、「萬花筒血輪眼」等造型義眼,引發大量討論。

美男子罹癌沒了左眼!竟改造出血色義眼「神還原血輪眼」讓網看呆
該男子在IG中,高度還原血輪眼。(圖/翻攝bsmachinist IG)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這太酷了」、「想像一下,如果有人闖進你家看見這幕」、「這要如何通過機場安檢」、「您可以成為自己的光源」、「魔鬼終結者」、「你打算賣這個嗎」。



更多新聞: 公開被酸「離婚太太」!理科太太秒變臉扯衣「秀長輩」本人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