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海洋公園人魚實境秀「男性人魚」首亮相 翩翩起舞夢幻優美
真人美人魚實境秀華麗登場。(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歡慶20週年,真人演出的「人魚實境秀」11月1日起華麗回歸,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打破傳統性別印象,首次加入男性人魚表演,讓人魚演出不再只是女性表演者專屬。

更多新聞: 花蓮火車站附近平價歐風民宿 5大唯美公主房型浪漫滿點

海洋公園推出最新的「人魚實境秀」表演,昨日特別邀請YouTuber「父女對話」到現場,人魚們隨著小女孩蕭莉兒(Ariel)嘹亮嗓音翩翩起舞,優美畫面成為人魚實境秀一大量點。

男性人魚表演者鄭瑋中受訪時表示,他是在2016年開始接觸人魚活動,得知遊樂園有人魚召募活動,之後積極考照訓練,最終加入「人魚實境秀」表演。

快新聞/花蓮海洋公園人魚實境秀升級! 「男性人魚」首亮相
真人美人魚實境秀華麗登場,男性人魚受矚。(圖/民視新聞)


這次人魚召募歷經3個多月選拔,最遠來自恆春、雲林,希望表演能帶給遊客們全新感受。遠雄海洋公園行銷總監鄧淳仁說,這次推出美人魚2.0升級版,除了音樂、完美的陣容,更會因應節慶有不同的表演,明年還會成立美人魚學校,預計可增加2成遊客。

遊客看完「人魚實境秀」表演直呼很新鮮,因為以前沒看過男性人魚,小孩都很興奮,之前都是看水族館的魚,這次看到有人裝扮真的是值回票價。

快新聞/花蓮海洋公園人魚實境秀升級! 「男性人魚」首亮相
真人美人魚實境秀11月1日起登場。(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花蓮海洋公園人魚實境秀升級! 「男性人魚」首亮相
人魚實境秀打破傳統性別印象,加入男性人魚。(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花蓮雲朵朵民宿推薦│溫馨雅致房間與田園海景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