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批高端救選情 陳時中團隊:要求公開也是你們「每天亂不完」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高端疫苗昨日揭露疫苗採購合約,每劑平均單價840元,不過國民黨仍繼續質疑疫苗買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今天表示,藍、白陣營一再呼籲高端要揭露更多資訊,「要求公開也是你們,現在人家公開了你們又有話說,藍、白又來了,每天亂不完」。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缺席同志遊行 吳思瑤舉過往表決轟「假萬安」

陳時中競選團隊今天上午在競總召開「每日一問蔣萬安、黃珊珊」記者會,媒體詢問,高端昨日公布疫苗價格,但國民黨還是質疑買貴了,此時公布是要幫陳時中救選情。

對此,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立委林楚茵回應,高端是一間上市櫃公司,有其公司治理,要公布包括價格或是內容,這都是公司治理的部分,國民黨對於國產疫苗的態度一路以來就是抹黑、質疑與打壓,過去蔣萬安在立法院支持國產疫苗,但為了選舉他現在竭盡所能打壓。

林楚茵還說,「很奇怪的是,國民黨怎麼有臉不斷質疑高端,認為高端是政府當中所謂的弊案,大家不要忘了,國民黨委員才是擁有高端股票的,如果真要上下其手,恐怕國民黨委員更需要出來把話說清楚」。

吳思瑤則說,要求高端要公布更多資訊,這不是藍、白一再呼籲的嗎,高端自主願意對社會揭露相關訊息時,怎麼藍、白反過來無限上綱來做一些無限上綱的政治口水,「要求公開也是你們,現在人家公開了你們又有話說,藍白又來了,每天亂不完」。

至於外界質疑衛福部官員到陳時中競選一事,吳思瑤認為,選舉不要選到沒朋友,朋友挺朋友再自然不過,可以預判衛福部這段時間如果做任何決策,藍、白又會說「又是陳時中因為這個會面在下指導棋」,可以預測他們有這些荒謬的連結。

更多新聞: 駁擋疫苗、封存30年等爭議 陳時中團隊列「防疫12問懶人包」